今天是: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云南省梁河县人民检察院>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梁河县人民检察院开展“追寻足迹,筑牢 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6-21

为扎实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促进党建+民族团结工作相融合发展。2023616日,梁河县检察院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腾冲市清水镇司莫拉佤族村开展“追寻足迹,筑牢民族团结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先后参观学习了司莫拉佤族村民俗陈列馆、什么好卖小卖铺、幸福书吧等,随着“风调雨顺、国泰民安、四海升平”三声鼓响,讲解员带领大家回忆了习近平总书记到司莫拉佤族村考察时的情景,让大家共同重温了中国产党对人民幸福生活的关切,深刻体会了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决心。活动中,全体党员进行了重温入党宣誓活动,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加海为大家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随后,腾冲市清水镇党委委员、副镇长、三家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赵家清及清水镇组织委员赵志成介绍了司莫拉佤族村民族团结创建先进经验做法。

参加活动的党员结合自身体会积极交流发言,纷纷表示要牢记领袖嘱托,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奋力谱写新时代民族团结进步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