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云南省梁河县人民检察院>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梁河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慰问看望退役军人活动
时间:2023-08-07

为营造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良好社会风尚,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梁河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板芸芸带队开展走访慰问退役军人活动,给他们送去党和组织的关怀与祝福


慰问中,板芸芸一行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家庭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他们在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高度赞扬退役军人在激情似火的青葱岁月怀揣报国之志,毅然决然投身军营献身国防事业,离开部队到检察院工作后,发扬军人爱党、爱国退役不褪色、退伍不褪志的优良作风,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为检察事业发挥了重要作用,在梁河检察的历史上留下了光辉一页。并叮嘱老同志平时要多加保重身体,有困难要及时向组织反映,祝福他们节日愉快、阖家欢乐、永葆赤诚。

退役军人由衷感谢组织多年以来的关心和爱护,纷纷表示将在能及所及的范围内,继续发挥余热,关心和支持梁河检察事业的发展,同时祝愿梁河检察的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打开新局面取得新成绩。

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密切了与退役从检干警的联系,军检情深意更浓,砥砺奋进正当时。下一步,梁河县人民检察院将继续发扬“双拥”光荣传统,更加关注退役军人的生活,用心谱写梁检事业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