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云南省梁河县人民检察院>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梁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4-03-20

318日,梁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科主持,全院干警参会。党组书记、检察长板芸芸,县纪委县监委派驻县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赵兴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州、县纪委全会精神及省、州、县清廉云南建设暨正风肃纪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通报典型反面案例,全面总结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对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23年梁河县人民检察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重要思想,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坚持推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深度融合,以严管厚爱促担当作为,有效推进各项检察工作健康发展。

会议要求,全院干警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纵深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检。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动真碰硬抓紧抓实党风廉政建设。三要聚焦检察权运行,以自我革命精神强化自我监督。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执着扛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取得新成效。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板芸芸与领导班子成员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