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云南省梁河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民族节日正欢庆 普法宣传正逢时
时间:2024-02-29

叔叔阿姨,大爷大妈,小朋友你们都过来看一看、瞧一瞧了解一下预防电信诈骗、预防未成年人犯罪、公益诉讼等各类法律知识……”228日,目瑙纵歌盛会在梁河县体育广场如火如荼地进行,梁河县人民检察院普法宣传服务队在现场支起普法小摊,为过往游客及各族群众送上法治大餐


群众集中在哪里,哪里就是普法阵地。梁河人民检察院将普法宣传融入民族节庆活动中,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把防范非法集资、民法典、禁毒、未成年人保护、扫黑除恶等法律知识转化为接地气的言语,为大家进行深入浅出的普法宣传及以案释法,让普法宣传法味十足。


与民同庆,与法同行!梁河县人民检察院将根植民族特色土壤,不断创新普法宣传形式,以群众易于接受的方式进行普法,让宣传活动做到贴地气”“聚人气”“扬正气”,积极营造全社会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切实提升宣传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