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
当前位置:首页>云南省梁河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动态
检察动态
笃行回望,砥砺奋进——梁河县人民检察院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时间:2024-03-04

笃行回望,砥砺奋进。为回顾2023年度的检察工作,总结一年的成绩,表彰先进典型,激发干警活力。2024年3月1 日,梁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板芸芸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领导班子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科宣读了《对2023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党员等的表彰决定》,对2023年度表现突出的 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院党组成员为获得荣誉的集体和个人颁奖,勉励他们要作好表率,立足岗位实际再创佳绩,并号召全体干警以先进为榜样,向先进对标看齐。

各部、妇委会、团支部、院工会负责人结合部门工作情况、工作成效等方面对2023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在总结的同时,直面存在的短板弱项,分享了工作中的经验和体会针对性的提出2024年工作计划

板芸芸2023年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24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切实加强政治建设。自觉在党的绝对领导下推进检察事业发展,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抓实作风建设,打造党建与检察业务融合新亮点。二是主动担当作为,依法能动履职。以实际推动工作,找准工作切入点,以高质量的检察履职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是适应时代之变,提升办案质效。坚持以监督办案为中心,一体推进数字赋能法律监督,进一步推动“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充分协调发展,精准发力,质、量并重提升检察工作质效。四是抓实检察队伍建设。全面从严管党治检,正确处理管理与放权之间的关系,坚持“文化润检”,切实提升队伍政治素质、业务素质、职业道德素质,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检察铁军